|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常州天萧桥架制造有限公司

颚式破碎机,移动式破碎机、建筑垃圾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等碎石机设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履带移动破碎筛分一体机的“大上海梦”
新闻中心
履带移动破碎筛分一体机的“大上海梦”
发布时间:2019-08-15        浏览次数:40        返回列表
 年怕中秋,月怕半,8月15日,按阳历来算,正好是一年的一半,一月的一半,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履带移动破碎站的”光辉岁月“。

跋山涉水,只为让你知道的“我”的存在

从郑州到上海,近一千公里,履带移动破碎筛分一体机在一辆半挂牵引车的带动下直入上海这个大都市,准备参加上海宝马展。上海宝马展是属于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等设备的一项盛事,履带移动破碎筛分一体机跋山涉水,豪迈出征,势要在上海宝马展上展露雄姿!

用我四十载光阴,赴你今日之约

四十载光阴铸就今日的辉煌,红星机器从事矿山设备的生产已四十余年,不管是在产品的设计、技术、工艺、选材上,还是公司的整体服务和生产制度上,红星都更加专业,红星机器提供免费试机、全程免费接待、来厂优惠、免费安装等服务,就是通过这一点一滴的积累才成就今日宝马展上的雄姿。

履带移动破碎筛分一体机-矿业的“栋梁”

随拉随走,“只有你想不到的地方,没有它去不了的地方”:履带移动破碎筛分一体机马力强劲、安全可靠,采用全钢船型结构,强度高,对场地适应能力强,实现自由转场作业。

不管你在哪里,一切尽在掌控中:远程控制操作,实时监控:配置PLC控制系统,融合数字化操控技术,一键启动,但设备出现运转异常时,能第一时间发出警报,通知操作者,PLC系统能及时掌握机身压力、润滑油温。

如“变形金刚”般灵活自如:可实现自由折叠、翻转、扩展作业,自动化的给料设计,能实现预分给料,自动控制给料方向及频率,整机采用液压升降模式,操作灵活方便。

绿色、绿色、绿色,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环保、省电,配置齐全:采用节能电机,实现动力系统的优良性能,具有降噪、节能特点,配置完善的除尘装置,可配置封闭式输送机,实现少粉尘、噪声作业。

红星机器不仅能够提供各种型号的履带移动破碎筛分一体机,还专注于客户的需求,从实地考察、方案设计、设备供货、组织施工、配件供应到用户操作培训,我们都更加专业,旨在为用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鄂式破碎机:https://www.hnhxpsj.com/

冲击式制砂机:https://www.hnhxpsj.com/pros/pro71.htm

河南红星机械:https://m.hxposuiji.com/

把花岗岩粉碎成沙子用什么机器:https://www.hxposuiji.com/n4234.html

液压圆锥破碎机900型:https://www.hxposuiji.com/n4231.html

磨砂机器一体式工作视频:https://www.hxposuiji.com/n4237.html

移动建筑垃圾粉碎机:https://www.hxposuiji.com/n4240.html

小型制砂机器多少钱一台:https://www.hxposuiji.com/n4251.html